你说的对。。!

摆烂,咱慢慢来,你别急先

【瑞金】 论凯佬眼中的基佬(上)

诈尸诈尸,欠别人的文终于写完一篇,感觉身体被掏空,以后再也不要把自己卖掉了【哭。

不太常看文,如果撞梗的话请告诉我,我会删掉的

文风不好,字数来凑,虽然字数好像不太多吧。。。。。

可能会有下篇,如果到时候我的肾还能用的话



主瑞金,含少量雷安,凯柠,现代世界观,ooc注意


好了,接正文……




好了,接下来是凯佬直播时间:

“大家好,这里凯莉,接下来给大家讲讲和我合租的那对基佬的故事……”

在这里凯佬表示,她之前和他们合租简直是她这一生做的最错误的决定,但是拉上紫堂幻一起合租一定是最正确的决定。

因为有个人陪她一起吃狗粮,凯莉内心也平衡不少,只是会在某二人秀恩爱,撒狗粮完事之后,紫堂幻感叹“他们俩感情真好啊。”之后,翻个白眼,默默地说出两个字:“呵呵。”

哦~传说中的友情,真是美好呢


狗粮年年有,今年特别多


比如……四人合租了一间三室一厅的公寓,毕竟大学刚毕业还没有找到工作,这样还是很划算的。

但房间怎么分配呢?凯莉说:“你们三个怎么分我不管,反正本小姐要一人一间。”

其他三人一想也对,总不能让凯莉一个女孩子和他们同住一间,然后三人看着剩下的两个房间发愁,不管怎么分总会有两个人住在一个房间里。

紫堂幻想了想格瑞平时拒人于千里之外的冷漠,觉得还是他和金一起住好了,反正两个大男人住一起也没什么的。

本来想说“金我们两个一起住吧。”,却在接到格瑞能冻死人的目光后,出口变成了:“金你和格瑞一起睡吧,你们不是发小吗?”

金眨了眨眼睛,其实他是无所谓,和谁住一起都一样,大家不都是朋友嘛,就算和凯莉一起住也不会有什么的。

金:“格瑞,格瑞,我们一起睡好不好。”

格瑞冷漠的看了他一眼,淡淡的说:“不要。”

“唉?为什么啊?”金一脸疑惑,他摇着格瑞的胳膊,仰起头用那双蓝色的大眼睛看着他,“为什么啊格瑞,我们一起住不好吗?”

“不要,你去和紫堂幻睡。”

“我不,我就要和格瑞一起睡。”金眨巴着大大的眼睛,可怜兮兮的看着格瑞,“格瑞,你就和我一起睡嘛,好不好?我们一起睡嘛,格瑞~”

看着眼前的金,格瑞最终还是点了点头,说了声“好。”

金一把抱住格瑞,嘴里说着:“我就知道格瑞最好了!”,毛茸茸的金色脑袋还在格瑞怀里蹭了蹭。

凯莉在一旁吃着棒棒糖,心里感叹:啧啧,格瑞你这个心机boy,看吧,这就是发小间的基情。

然而之后一句话却让她笑了出来。

金:“我们可是最好的朋友啊!”

凯莉:“哈哈哈哈!”原谅我真的忍不住了。

金:“凯莉你笑什么?”

凯莉:“没有没有!”感受着格瑞飘过来的冰渣子一样的目光,凯莉利落的转身回房间,“没什么事本小姐就先休息了。”然后利落的关门。

哈哈,格瑞本小姐祝你们做一辈子的好朋友!


再比如合租一段时间之后的那件事……

大学毕业后没多久,就有人组织了第一次同学聚会。

场地是雷狮找的,邀请是雷狮发的,整场聚会的一切费用都是雷狮出的。

凯莉收到邀请不屑的笑了一声,不就是想见某个人却没有理由吗?还搞什么聚会。

说起基佬,就不得不提起他们学校的另一对冤家,一个是正直的不能再正直的年级第五学生会会长大人,一个是不良到不能再不良的年纪第四不良团伙头目。

“喂,傻逼骑士,你每天都很闲吗,来管本大爷的闲事。”

“恶党你别得意,我是不会让你伤害这位美丽的小姐的。”

这是凯莉某次不小心听到的对话,骑士?恶党?这是角色扮演play?没想到第四第五之间竟如此激情,凯佬的内心是震惊的。

再看看现在,除了酒量很好的雷狮,全程一滴酒没有沾的格瑞,一个未成年还不能喝酒的天才超重儿童,以及一些不太会喝酒的女孩子,都醉的差不多了。

“安迷修你干嘛,别往我身上靠!”雷狮一手拿着啤酒,一手推开正往他身上靠的安迷修。

“恶党你怎么这样,当年你给在下惹了多少事,现在给我靠一下怎么了!”安迷修醉的不轻,坐都坐不稳,东倒西歪的往雷狮身上靠。

“不行,我说不行就是不行。”雷狮一把手撑住安迷修的脸,阻止他在进一步。

“哇,恶党你……你……”安迷修停下动作,抓着雷狮的胳膊勉强稳住身子,“亏我还喜欢你这么多年,你就这么对我,靠都不让我靠一下!”

雷狮放下手中的啤酒,转过脸震惊的看着他。

凯莉坐在一旁飘过来一个原来如此的眼神。

格瑞让金靠在自己身上,目光复杂的看了那俩个人一眼。

嘉德罗斯的饮料已经掉在地上,未成年儿童的9内心受到了极大的伤害。

艾比一脸懵逼的看着两个当事人,当年安迷修还追过她,她一直以为安迷修是一个直的不能再直的直男,没想到啊没想到,没想到你竟然是这样的安迷修!我当年真是看错你了!

“看吧老姐,我都跟你说了好男人都去搞基了,你就别再找什么白马王子了。”埃米在她旁边无奈的摊了摊手。

什么?!艾比看了看雷狮和安迷修,再转头看向一旁安安静静的靠在格瑞身上的金,格瑞还用手轻轻拍着他的背,她觉得自己的三观受到了极大的冲击,再也不要相信什么爱情了……

雷狮也不管他们怎么想,扛着安迷修就往外走,留下一句“我先走了,到时候记得把账单发给我。”后,就把所有的声音都隔绝在门后,留下一众神色各异的同学继续聚会。

凯莉无视格瑞零度一下的目光把金摇起来,“金,起来,我们来玩游戏吧。”

“好,好啊。”金满满坐直身体,“咱们玩什么?”

“嗯……那就先从金你开始,我们每个人都会向你提出一个条件或者问题,不可以拒绝,你完了之后开始下一个,一直往后轮,OK?”

“可以……那……你……你们……问吧。”金的脑袋晕乎乎的,干脆直接靠在格瑞身上。

“我,我先来!”艾比举起手,抢到发言权,“金,那个……你……那个……”

“我?我怎么了?”金摸了摸自己的脸,他觉得现在除了眼前看不清东西,脑袋有点晕晕的以外,和平时没什么差别啊。

“她就是想问问你搞不搞基而已。”凯莉重新拆开一根棒棒糖,塞到嘴里。

艾比听到凯莉帮她问了出来,用手捂住脸缩到一旁,头顶的呆毛竖的老直。

“搞基是什么?我不搞基啊。”金一脸茫然,换了个姿势让自己靠的更舒服一点,完全没注意到他家发小的脸变成了什么颜色。

艾比放下手再次坐好,她就说她的白马王子怎么会搞基,一定是那衰仔胡说的。

凯莉若有所思的叼着糖,提出了第二个要求:“金,亲一下现在在场的人里你最喜欢的一个。”

金再次坐起来,眯着眼睛看了一圈,对着手指,“凯莉,一定要亲吗?可是,人好多啊。”

凯莉瞟了一圈,的确,除了雷狮和被雷狮抗走的安迷修,其他人都还在,更何况其中还有一个未成年,于是,凯佬笑眯眯的回答:“当然了,这是游戏规则嘛。”

“那好吧。”金说完,睁大眼睛在众人身上游走一圈之后,死死的盯着格瑞,然后一把扑过去抓住他。

格瑞完全不知道金在想什么,呆在那里,艾比在一旁心惊肉跳,她男神不会真的要搞基吧?

“啊——格瑞你别乱晃啊,我都看不清了。”金鼓起腮帮子,眼前好几个格瑞晃得他头晕,什么都看不清,金也管不了那么多了,直接贴上去,也不知道到底亲到没有。

唇与唇轻轻擦过,格瑞感觉到有一个柔软的东西在他脸上擦过,一触即离。

“好了,继续!下一个!”金好像完全玩嗨了,拿起桌上的啤酒又给自己灌了一杯。

“金。”格瑞回过神来,结果话题,“我们以后在一起好不好?”

“好啊!”金放下酒杯,“我们要一直在一起,永远永远不分开!”

“嗯。”格瑞的表情难得一见的温柔。

艾比面如死灰,一只艾比就此失去了梦想。

嘉德罗斯手中的饮料再次掉在地上,没想到你是这样的格瑞。

凯莉口中的糖差点直接咽下去,他表示这人她绝对不认识。

“可是……”安莉洁接话,提出第四个问题,“金你为什么最喜欢格瑞啊?”

“当然是因为我们是最好的朋友,我和格瑞要一直一直在一起!”金毫不犹豫的回答。

格瑞的脸再次绿了。

一只艾比重新燃起了希望。

嘉德罗斯重新拿了一杯饮料,表示他刚才什么都没听到。

凯莉毫不客气的笑了出来,就差没抱住她家小柠檬亲一口。

紫堂幻坐在一旁一脸茫然,你们自己说什么,我们也听不懂?

格瑞任你再心机也敌不过一个坚信着你们革命友谊的发小!



再像今天……

“嗨,凯莉,你起的好早啊。”金和格瑞一起从房间里出来,跟凯莉打了个招呼,在大厅环视一周,“紫堂呢?还在睡吗?”

“紫堂去采购了。”凯莉放下手中的遥控器,转过头,“倒是你们俩这……去约会?”

“不,不是。”金连忙摆手,不好意思的挠了挠头,“是格瑞说今天要带我出去玩。”

“哦~”凯莉一个哦变了好几个调最后回归原位,笑着给格瑞飘过去一个“你怎么还没搞定啊”的眼神。

格瑞站在金旁边,面无表情的回了她一个目光,意思是:“这是你少管。”

你以为本小姐想管啊,凯莉撇撇嘴,目光重新投向电视,就听见金说:“凯莉你要一起来吗?紫堂在的话就更好了,我们四个人可以一起去。”

室内的温度顿时连续下降,凯莉一哆嗦,手里的遥控器差点掉在地上,感到背后凉飕飕的直冒冷气,转回目光果然与格瑞对上。

那意思很明显:“别!跟!来!”

切,你以为本小姐很想去吗?凯莉差点把遥控器摔倒他脸上,她对金挥了挥手,“本小姐就不去打扰你们的二人世界了。”

“那好吧。”金听凯莉说完,看着她真的没有要去的意思,也不强求拉着格瑞准备出门。

只是刚走到门口,凯莉冒出来一句:

“对了金你中午早点回来,紫堂本来说中午给你做好吃的的,你不在他估计会很伤心的。”

“唉?是吗?”金停下脚步,笑着回答,“我知道了,中午一定会回来的,好了格瑞我们快走吧!”

然后拉着格瑞开门,出门,关门。

“砰!”

凯莉坐在沙发上漫不经心的换着台,现在十点多,到中午吃饭时间十二点多,这两个小时的时间格瑞你可要好好把握啊,可别怪本小姐没给你留时间啊。

“凯莉,金和格瑞呢?”现在已经十一点多了,他们不会还在睡吧。

“他俩啊,出去了。”凯莉盘坐在沙发上,嘴里叼着糖,表示并不想提今天早上的事。

“出去了?”紫堂幻将买回来的东西放好,也没有多问,开始收拾家务。

收拾到一半,他忽然想起来一件事。“对了,我刚才在楼下碰到了安莉洁,她让我叫你下去。”

小柠檬?凯莉扔下遥控器迅速起身,“紫堂我今天就不回来吃饭了,中午金会回来陪你吃饭的。”

“唉?好的。”

迅速收拾完自己,凯莉冲出门,留下紫堂幻一个人在空荡荡的房子里。


基佬什么的都去死吧,果然还是她家小柠檬最可爱了!

评论(3)

热度(12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