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说的对。。!

摆烂,咱慢慢来,你别急先

【瑞金】论凯佬眼中的基佬(下)

上一个的下篇,朕的债还完了, @山水阔 我要去白嫖了,再见

★现代背景设定,如果看不懂可以去找找上一篇,两篇没有多大的联系,ooc有,水文也有,hhhh

★主瑞金,带一点雷安,漏洞貌似很多的样子

★那个游戏是手游,金在电脑上用模拟器玩的,是联机游戏

★第二季开播了啊,妈耶,超开心!

★梗源于自己,如有雷同,纯属巧合,本人概不负责









“凯莉,你知道这个怎么弄吗?”金在电脑前摆弄着,很明显对电脑并不熟悉。

凯莉靠在门框上,很不优雅的翻了个白眼,看了一下房间中的另一位,“问我干嘛,格瑞不就会吗?”

“可是……”金停下手中的动作,看着一边正在看书的格瑞,“可是格瑞看上去好忙的样子啊,凯莉你就教我一下嘛,而且我记得你好像也是干这个的吧,你可是我的前辈哦。”

你以为本小姐很闲吗?你难道没有发现你家发小虽然在看书,但注意力全在你身上吗?

大家好,这里凯莉,现在我又回到了每天狗粮不间断的日子。

在把过程一一教给金后,凯莉在门口看着房间里忙来忙去的少年,表示并不明白金为什么大晚上的想要直播。

“你准备直播什么?”凯莉掏出口袋里的糖拆开,虽然他知道晚上吃糖不好,但糖可是生命之源啊。

“不知道啊。”金停下动作挠了挠脑袋,又开始继续捣鼓,“游戏吧,你们最近不是都在玩一款游戏吗?我也想试试。”

“哦,这样啊。”凯莉若有所思,那是一款通关游戏,把所有游戏关卡与副本全部打通后即算胜利,操作难度挺好的,而且这游戏比较吃智商,真不知道金玩不玩的来。

不过就算玩不过去又怎样?她用眼睛瞟了一下另一位正在看书的人,有格瑞在旁边,简直开挂一样的存在。

“凯莉,接下来怎么弄啊?”并不知道凯丽在想什么的金停下手中的活问道。

凯莉侧过头,看了一眼已经组装的差不多了的电脑,,无奈扶额,“摄像头,摄像头知道怎么装吗?”果然智商是硬伤吗?

“对哦,我就说忘了什么!”金一拍手,继续低头捣鼓摄像头。

凯莉表示对某人的智商不忍直视,只能对他摆摆手表示自己先走了,“我先走了,不会问格瑞。”

“OK。”金腾出一只手对他做了个“OK”的手势,“前辈慢走。”然后继续他的伟大事业。

关门的声音并没有打扰到屋内的两个人,凯莉转身轻哼一声,向自己的房间走去。

本小姐才不是你前辈呢,你要真跟我干同一行,你家格瑞不得把我拍死。

“哇,格瑞你看,好多人啊!”在经历了长时间的奋斗之后,金终于搞好了所有的装备,他打开摄像头,对着镜头打了个招呼,“嗨,大家好啊。”

【主播你好!】
【嗨喽!】

“嗯嗯,大家好。”金热情的跟不多的人打招呼。

与此同时,系统显示一条消息:“【星月魔女】进去直播间。”

与此同时,凯莉在同学搞事群里发了一条链接。

骑士先生:这啥玩意?

海盗夫人:恶党,对小姐说话要礼貌。

一群渣渣:直播?凯莉你很无聊吗?

星月刃:啧啧,怎么说话呢,没看到你上面的人说对女孩子说话要温柔吗?

我不是劳模:所以你想说什么……

星月刃:诺,金的直播间,叫你们去凑凑热闹而已。

我的白马王子:男神???我要去我要去!!

专业被姐坑:老姐冷静。。。

努力的召唤师:咦?金在直播吗?

我不是雷德:祖玛祖玛,要不要去看看?

我不是祖玛:……罗斯大人去吗?

一群渣渣:走,反正也无聊。

我不黑,我很白:……

骑士先生:安迷修,咱们也去看看

海盗夫人:……哦,好

鬼狐大人最棒:鬼狐大人要一起去看看吗?

我不是劳模:嗯

烈斩:@星月刃 不要搞事情

星月刃:哪有?我这不是给金增加增加人气吗?

烈斩:……

与此同时,金放下耳机,转头问格瑞:“格瑞?群里有什么通知吗?”

格瑞放下手机,重新拿起放在一边的书,淡淡的回了一句,“没什么。”

然后,

系统:【大罗神通棍】进入直播间
    
     【羽蛇】进入直播间

     【我爱羽蛇】进入直播间

     【锤子海盗】进入直播间

     【双剑骑士】进入直播间

     【斗魔刑天】进入直播间

    
……

……

“好吧。”金回过头继续准备他的直播,就看到一条弹幕从他眼前刷过

【我去,海盗大神进来了,竟然还有骑士】

于是金再次放下耳机,问一旁的格瑞:“格瑞,海盗是谁?很厉害吗?还有那个骑士。”

“不认识。”格瑞合上书放到一边,拿起手机。

系统:【烈斩】进入直播间

“大家好啊,今天我想……嗯……玩一款游戏……”金打开游戏界面,笑了一下,“听说这个游戏挺好玩的,我也来试试。”

完成新手教程之后,金翻着那一共一百多关的关卡,连带着副本一共大概有二百的量,表示斗志昂扬。

【主播原来是新手吗?以前没玩过?】

“对啊,第一次玩呢。”

他打开第一关,开始了自己的游戏之旅。

随着时间的慢慢推移,金已经从第一关打到了二十三关,而直播间的人数也从刚开始的这才多人到二百,再到接近三百。

【我去,主播你确定没玩过?一下通到二十三关!】这估计是一个从头看到现在的。

“是啊,我看朋友都在玩这个,就也想玩一下试试。”金盯着屏幕,手指在键盘上快速移动,越过一个又一个的陷阱和障碍,才遇到了这关的最终boss。

【从头一下通到二十三关?中间没死过吗?】

【是的,我从刚开始看到现在,的确是一次性通关,而且主播的确是个新手。】

【厉害了,我的箭头】

“哈!过去了!”金举高双手欢呼了一下,因为想不到什么好名字,所以就直接把网名用到了这里。

“这游戏后面好难啊。”金活动了一下手腕,歪了歪头,“不知道能打到哪里?”

【二十五关了。。。。。。】

【楼上冷静,我觉得主播还能再过几关。】

【不是吧,想我当年十五关就卡着了】

【你还好。。。我第八关卡了好久才过去。。。】

【hhhh楼上你可能是智商低】

【快看快看,二十六也过去了!】

【不知道能过到哪】

【我记得排行榜上第一的大罗神通棍好像是一次性连通四十一关吧】

【真的假的?这么厉害?】

【当然是真的啊,还有第二的烈斩,只比他少一关,四十关连通】

【还有海盗大佬跟骑士,一个三十七一个三十六,星月大佬也是连通了三十三关呢】

【而且当时海盗的直播我也在,大佬是打到三十七关之后觉得这游戏有点无聊,跑去睡觉了】

【楼上的你们是不是忘了我们斗魔刑天了,连通三十九关只比第一第二少一点好吧】

【行了别聊其他的了,快看箭头过到二十九关了】

【这也是个大佬,膜拜膜拜】

【大佬大佬】

【三十关。。。】

【箭头别伤心,你已经很棒了】

金仰头,屏幕上大大的“通关失败”看上去让人很不爽,“这游戏后面好难玩啊,真不知道他们是怎么打过去的。”

“对了,我记得可以邀请好友帮助通关的。”金再次打开关卡,点开邀请好友后进去好友列表。

【大罗神通棍  离线
  烈斩  离线
  斗魔刑天  离线
  锤子海盗  离线
  双剑骑士  离线
  星月魔女  离线
  努力的召唤师  离线
  ……
  ……     】

看着列表上一个个的灰色头像,金撇了撇嘴,“都不在线,来,我自己再来一次!”

【第一第二第三第四第五,全是好友,还有星月大佬……】

【厉害了我的主播】

【果然是渣渣,三十关都过不去】

【楼上惊现大神,大罗神通棍我去!】

【我记得我还看到海盗和骑士也进来了,希望不是眼花】

【小孩子不要一口一个渣渣的,一点都不可爱】

【星月大佬你也在的吗】

“格瑞,这关怎么过啊,好难。”在再一次的通关失败之后,金不得不求助于自己的发小。

格瑞从屏幕上抬起头看了他一眼,然后点了主页面,打开游戏,“邀请我。”

“哎,好!”金转头看着屏幕上的好友列表上唯一一个亮着的头像,“是烈斩吗?”

“嗯。”

【我去那声音是烈斩大神的吗?好苏啊!!!】

【卧槽声音好好听,我可能死了!!】

【麻麻我好像恋爱了】

【楼上的妹子们冷静冷静,安心烈斩不会谈恋爱的】

【hhhh因为他搞基】

【海盗大神你认真的?烈斩搞基???】

【恶党,你别乱说话】

游戏加载中,金看着弹幕,转头问格瑞,“格瑞你知道搞基是什么吗?”

回答他的是一个冷冷的声音:“不知道,别多问。”

“哦,好吧。”金把视线重新收回到游戏上,控制着自己向boss移动。

格瑞漫不经心的移动着人物,但在看到金直接冲向狂化的boss时还是忍不住说了一句,“金,你知道需要先找一个道具解除狂化状态吗?”

“哎哎?是这样吗?”金一脸懵转头看着他,游戏里的角色正在被boss打的狂掉血,他赶紧往后撤,但也耐不住boss穷追不舍,只能对格瑞说:“那格瑞你先去找那个道具,我来拖住它。”

“……没用了。”格瑞看着屏幕,凭借着过硬的技术直接挑战狂化boss。

“恭喜通关成功!”听着系统这句话,金瞬间开心不少,“格瑞你好厉害啊!”

【原来还有这种操作???】

【诸君再见,我要去通三十关了】

【只有渣渣才需要道具】

【是的,罗斯大人】

【哈哈哈,逗死我了,金那小子果然还是智商余额不足吗】

【说的好像跟你很聪明一样】

【安没马要来打一架吗,大爷我绝对比你厉害】

【好多大神。。。】

之后的关卡在格瑞的指点下金过的很容易,也渐渐的找到一些窍门,格瑞也可以把游戏关掉继续看他的直播了。

“嘿,这个要先走上面!”金控制着人物移动,从上面绕过了一段陷阱之后找到boss轻松解决。

与此同时系统显示:【星月魔女】退出直播间

在大约半个小时之后金已经闯到了三十九关,外面开始打雷,然后整得房间一下就黑了,电脑屏幕发出的白光与闪电的光交织在一起,下了他一大跳。

“啊——”金尖叫一声,用手死死的抱住自己的头,此时的黑暗让从小就怕打雷的他觉得更加害怕。

“金?你怎么了?没事吧?”那声音中的焦急任谁也能听出来,椅子被撞倒的声音响起,格瑞在黑暗中向电脑前的金跑去,将他抱在怀里。

“别怕,没事了,我在这里。”

【我去,怎么了???】

【主播发生什么事了?】

【打雷了,可能是线被烧了】

【那主播怎么了?感觉他现在不是很好】

在群众适应了黑暗的环境之后,虽然看不清全部,电脑屏幕还停在游戏界面,光打在两人的身上,可以看出一个人把另一个人抱在怀里。

【感觉。。。有基情。。。】

【这是。。。搞到手了?】(雷狮)

【好像是吧。。。】(安迷修)

【渣渣就是渣渣,现在都还怕打雷】(罗斯)

【呜呜呜…我家男神啊…】(艾比)

【老姐你冷静点,千万别摔手机】(埃米)

金缩在格瑞怀里,过了大约五六分钟,灯泡闪了一下,然后恢复正常,凯莉和紫堂幻也在同一时间冲了过来。

“金,你没事吧!”凯莉拍开门,原本担忧的心情在看到屋内两人的状态后迅速消失。

她后面的紫堂幻也探出头问:“没事吧金,发生什么了?”

“没……没事……”金的回答有点虚弱,他现在的状态只比刚才好一点,雷声还在继续,他有些艰难转过身关掉直播,“对不起啊,今天状态有点差,下次再直播一起玩吧。”

“呼,你没事就好,吓死可我。”紫堂幻拍了拍胸口,之前听到金的叫声着实吓了一跳,但实在太黑过去也起不到什么作用。

“既然没事,那我们就先走了。”凯莉说着拉上紫堂幻就要离开,“你记得早点休息。”

“嗯。”金弱弱的应了一声,把头埋到格瑞怀里。

凯莉回到房间,看到电脑上各种各样的弹幕,也只能对正在看她直播的小伙伴们感叹一句:

“真是基佬本色啊!”

评论(8)

热度(50)